琼斯SAMA

谢谢喜欢

Yugo乙女l古董店

  ooc致歉     祝大家看的开心

  

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名字:记得自己是谁,便知道自己要做什么,要走什么样的路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夕阳穿过窗户,零零碎碎的洒在落地飘窗上。你合上手中的相册,向窗外看去,街道对面不知何时新开了一家古董店,不知怎么吸引着你前去。

  

  来到那家古董店前,已是傍晚,你努力的看着店名,叫……碎片集,要知道,在这样的未来科技城市,见到一家古董店可是十分新奇的,你好奇的走了进去,里面很黑,只有几盏深蓝色落地灯,墙上,柜子上,排列着许许多多古老的物件,无一不吸引着你,看的入迷时,一个清亮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绪:“小姐,欢迎光临小店,需要我带你四处逛逛吗?”你回头看去,那是位面容清秀的少年,他的黑发凌乱的搭在肩上,脖子上挂着耳机,耳饰是像是从眼镜链上取下的配饰,穿着与这家店内的物品格外不符,像极了记忆里一位故人,这时他正依靠在墙上看着你手中的钢笔。见你没反应,便走了过来,弯下腰与你的肩平齐,他的身上很香,是中性的木质香,紫色眼牟中夹杂着一抹亮蓝,他无视了你的目光,开始为我介绍这支钢笔:这是他远在北欧的老师送给他的,钢笔上刻着他老师的名字,IkeEveland,介绍完边向你伸出了手:“让我带你逛一逛吧,我的荣幸,小姐。”你笑着将手递给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带你逛了许多货架,有闪闪发光的发夹,银色的手铐,神秘的水晶球,还有一片鲜红的铁片。他说,那是他最宝贵的东西,他的眼中闪过一丝悲伤。随后笑着问你还有没有什么喜欢的物件

  

  你指了指角落里的一把钥匙,做工很精细,银色的花纹上镶嵌着一颗蓝宝石,在黑暗中闪闪发光,他没想到你会看见那把钥匙,愣了愣,“那把钥匙啊……是我为yuguys带来的礼物,我一直在等待着某一天的相遇。”听到这,你再也压抑不住情绪,身体也微微发抖,他发现了你的异样,担心的问你有没有什么不舒服,你却从嘴里吐出一个名字“yugo……yugo…asuma?”他愣住了,站在原地,泪水一滴滴的落了下来,过了好久,他开口打破沉默:“很高兴我们可以再次相遇,亲爱的yuguys。”他取下那把钥匙,穿上链子,为你带上,帮你擦了擦眼泪,回答道:“我…我回来了,我真傻,没认出来你,你变化很大呢,怎么样,这个惊喜你喜欢吗,这么久不见了,怎么还是这么爱哭啊,本来以为还要再等等,你自己就先来了,真是的……”你打断了他的话,带着哭腔说:“yugo……你知道,你知道你走了之后,uki他们有多着急吗,你知道alban有多想你吗,你知道我们找你有多辛苦吗,你……你都没有说再见,你……”“好了”他一把抱住你,“一切都过去了,我们再次相遇了,不是吗,我们熬过了个冬天,迎来了春天,并期待着夏天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笑着把你送出了店,尽管有多么不舍,现在还是要彼此冷静下,你回到家,躺在床上,把玩着脖子上的项链,“是啊,夏日啊,已经过去了好多个夏日,但还是再次相遇了,yugo……asuma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谢你可以看到这里!大家调整心态,要继续加油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