琼斯SAMA

谢谢喜欢

Yugo×Kotaka(师生向)I 我曾经的影子

ooc我的,祝大家看的愉快

注:本片只是师生向,未交往

  

  黑夜里的你,拥有看不见的世界,和清晰的自己。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开始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yugo和kotoka第一次相遇是在一条小巷子里,那是yugo将要回到未来的前两天,眼前的女孩正蹲在垃圾桶旁边的角落里小声抽泣。yugo本不想管这些闲事,但不知是出于同情还是看见了曾经的自己,他走了过去,递给女孩一张纸巾。“…你好,请问你遇到了什么问题吗”yugo温柔的问到,kotoka先是一愣,随后接过纸巾“谢…谢谢你,我只是,有点难过,来这里待一会,但……”kotoka警惕的看向yugo:“这边这么偏僻,你怎么找到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yugo看向女孩,笑了笑:“说来你可能不信,我刚来到这个时间线就是在这里,垃圾桶的旁边,嗯……你现在的位置。那你呢,怎么来这的?”kotoka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yugo,但想了想,自己也有异能,所以相信了yugo的话。回答道:“我想成为一个,独立的人,不用再活在别人的批判和限制里,我想,拥有自由…”yugo看着面前经历和自己差不多的女孩,心中闪过一丝心疼。“你知道吗,如果不想被外界声音批判的时候,可以带上耳机,我的老师曾经这样告诉过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完他向kotoka伸出手,把耳机递了过去:“还没做自我介绍,初次见面,我叫yugo  yugo asuma,一名DJ。”kotoka站起身,接过了耳机:“你……你好,我叫kotoka  kotoka torahime。”就这样,两人相识了。kotoka看着手中的耳机,又看向少年离去的背影,叫住了他“yu…yugo sensei…既然 你的老师给了你耳机,现在你又给了我耳机 我…我也可以叫你老师了,对吗……”yugo回头,笑了笑,默认了这个称呼。

  yugo走后,kotoka看着手中的耳机,呆在原地开心的笑了,这是在学校外,第一次有人和她主动搭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kotoka再也没想到,这是她第1次也是最后一次见到yugo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kotoka满怀欣喜的带着yugo给她的耳机来到nijien公司准备接下来的新开始,同她一起的还有学生会的其他成员。进门时,他们碰见了正在准备文件的ike,ike看见kotoka脖子上的耳机,愣了一下,想到今早匆匆离去的yugo,就立刻走了过去拍了拍kotoka:“嗯…你好,初次见面我是ike Eveland,en四期生,很抱歉这么突然,但你脖子上的耳机,方便问一下,是谁送给你的吗?”ike忐忑的吞了吞口水。kotoka显然被吓到了,但出于礼貌还是回答了ike的问题:“啊,你好ike前辈,我是即将出道的七期生的一员,我叫kotoka torahime很高兴认识您,耳机是我的老师,yugo asuma送给我的,请问有什么问题吗?”听见yugo这几个字时,ike的瞳孔肉眼可见的放大了一下,他有预感,yugo出事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果不其然,在kotoka一行人离开后四个小时,nijien官方发布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“nijisanji en所属艺人主播,Noctyx成员,五期生YugoAsuma于12.14日正式毕业——”与此同时,ike也接到了noctyx打来的电话,电话那头,uki的哭泣与fulgur的安慰传了过来,ike摘下眼镜,靠在墙上理着思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kotoka手机的弹窗也收到了这条消息,手中的箱子滑落在地,文件洒落一地,kotoka不可置信的一遍又一遍的刷新着:“Yugo…sensei,五期生?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晚,ike给kotoka讲了yugo的故事,kotaka打开手机,看见了一条未读消息:

  

  yugoasuma:kotoka……老师只能送你到这里了,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,不要回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完

  

  感谢你可以看到这里,我也是第一次写师生向,有什么不好我努力改正,愿未来一切安好,最近很多妈咪都是凌晨来看文的,要注意身体啊,看完这篇赶紧去睡觉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